·[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夹信子镇: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活动

时间:2018-09-19 10:27:4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马吉成

本网讯 87年前的今天,1931年9月18日,“九一八”事变爆发,这是日本侵华战争的开端,是中国人民14年浴血抗战的起点。为警示人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9月18日,黑龙江省宝清县夹信子镇党委开展“铭记九一八 勿忘国耻”主题活动,镇村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活动。

2.JPG

活动中,镇党委书记王春山做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通过“铭记九一八 勿忘国耻”活动来引导镇村党员干部勿忘历史,缅怀那些在战争中牺牲的中华儿女以及为民族存亡而奋起抗争的革命前辈。同时,加深社会公众对过往历史的认识,增进爱国爱党的朴素情感,进一步加强干部群众思想道德建设,形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夹信子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1.JPG

最后,镇村干部纷纷拿起手中的笔,一起在印有“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的横幅上签字,郑重而庄严地奋力写下自己的名字,还有的同志写下了钓鱼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保卫祖国、保卫和平等语句,表达了他们对祖国、对和平无比热爱的拳拳赤子之心,也表现出他们严正捍卫国家主权的决心。9点18分,镇政府大院内所有机动车拉开防空警报,鸣笛时间长达3分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内蒙古中部地区乌兰察布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