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知名县(区)/镇

周浦镇:第十五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图文)

时间:2018-01-10 11:24:31  来源:浦东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荣获多个全国奖项的周浦澧溪音韵舞蹈队献上舞蹈《大阪城的姑娘》 黄日阅/摄

日前,周浦镇第十五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区七中心文化特色汇演在镇文化服务中心剧场内举行。据了解,本届艺术节期间共开展了“广场天天演”“送戏下乡”“周浦好声音”等100多场群众性文体活动,累计15多万人次参与其中。

当天,一段桃园社区中心带来的民乐合奏《喜洋洋》拉开了本次汇演的帷幕。拉丁舞、拳操组合拳、小品、沪剧等13个节目轮番登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镇内7个社区中心、252名社区居民组成的文艺团体参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据悉,本次汇演节目从设计到编排都是由各文体团队的成员和社区文艺爱好者共同完成。“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模式,让社区居民参与到节目的表演中来,做文化活动的主人,并享受演出成功后带来的喜悦。”周浦镇文化服务中心主任朱平红说。

近年来,周浦镇七大社区中心逐渐打造出各自的社区文化特色。借此次汇演,周浦镇为七大社区中心颁发了特色项目证书,以此鼓励他们组织开展更多社区文化活动,展示出各社区文艺社团的文化魅力。

“我们希望借此次演出,加强镇内各社区中心文艺团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周浦镇党委委员周俊说,“同时,也希望大家创作出更多具有周浦特色、展现周浦风貌的文艺精品节目,共同推进周浦文化品牌建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翁牛特旗历史悠久,人文响[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