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成都市民现场绘制400平米巨型地面沙画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8 10:47:22  来源:民生经济网  作者:

9月25日,由中共成都市龙泉驿区委组织部、龙泉驿区委宣传部、中共成都经开区工委社治委指导,龙泉驿区总工会、共青团龙泉驿区委员会、龙泉驿区妇女联合会主办,成都天地人善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洛带镇人民政府、龙泉驿区融媒体中心、成都市洛带中学校协办的龙泉驿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地面沙画、快闪活动在洛带古镇五凤楼广场举行,上百名党员、团员干部以及社区干部、群众、中学生和现场游客一道向祖国真情“表白”。

整个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由“表白我的祖国”、“我是护旗手”沙画及“我和我的祖国”快闪组成。在一面“表白墙”前,大家争先恐后地写下了对祖国的赞美、祝福和心里话。“我爱你,中国!”、“祝福祖国2019”、“祖国越来越强大”……一句句真挚的话语,一句句真心的祝福,进一步激发群众的爱国主义精神,营造出热烈喜庆祥和的迎国庆氛围。

在激情昂扬的音乐伴奏下,“我是护旗手”沙画活动拉开帷幕,青年沙画师贺磊手里握着红色、黄色等七彩沙子,以沙为墨,以地为布潇洒地绘出了首笔。随后,在他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学生、社区居民、游客等组成的绘画方队共同参与到地面沙画创作中,经过2小时的精心创作、协同合作,大家精心绘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丽沙画,十分壮观,现场一片欢呼,路人们纷纷拍照留影。

据悉,本次沙面总面积达400平米,是西南地区首个巨型地面沙画,也是四川省首个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巨型地面沙画,可谓别具一格、意义重大。

在沙画制作过程中,“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歌唱活动开始,大家井然有序地围着沙画站成一个大方阵,每个人都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随着伴奏饱含深情地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爱国歌曲。在激扬的旋律中,大家齐声欢呼:“我爱你,中国!”大家用歌声来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向伟大祖国母亲致敬,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现场,航拍飞机在高空记录下了这激动时刻。

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埊、区政协副主席贾伦才、国家羽毛球队女功勋级教练潘莉、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副校长殷剑、成都女子羽协会长王新星,以及指导单位、主办单位、承办单位与协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