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热点推荐

中国发展最快的六座三线城市

时间:2019-04-15 14:26:57  来源:快资讯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唐山

位于河北省东部、是京津唐工业基地中心城市、京津冀城市群东北部副中心城市,唐山是中国近代工业的摇篮,工业基础雄厚,素有“北方瓷都”之称,2016年GDP总量6306.20亿元,唐山先后获得联合国人居奖、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荣誉。

2.威海

威海是“三海一门”之一,1984年,威海成为第一批中国沿海开放城市,2016年GDP总量3257亿元,同比增长8.5?2016年被评为中国十佳宜居城市。

3.湛江

1984年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是粤西和北部湾城市群的经济中心,地理位置十分优越,2016年GDP总量2584.78亿,先后获得“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等荣誉称号。

4.保定

保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以“保卫大都,安定天下”得名,全市常住总人口1034.9万人 ,2016年,完成生产总值3435.3亿元,保定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也是中国首个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市,雄安新区设立,保定发展前途很大!

5.芜湖

芜湖是国务院批准确定的长三角大城市,下辖4个市辖区、4个县,4个国家级开发区,全市常住人口365.4万人,芜湖素有“江东名邑”、“吴楚名区”之美誉。

6.台州

台州位于浙江省中部沿海,2016年GDP总量3842.81亿元,台州以“佛、山、海、城、洞”五景最具特色,拥有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天台山、长屿硐天和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临海,自古以“海上名山”著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