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聚焦

武汉:江岸区文化墙“各司其职”(图文)

时间:2014-12-16 17:00:28  来源:武汉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兆阳 李飞

近400米的老围墙经过粉刷焕然一新,百余幅主题手绘漫画鲜活抢眼,吸引了路过的行人驻足观看。昨天,一条以倡导城市文明为主题的漫画墙亮相江岸区。

江岸区城管委市容科负责人介绍,文化墙分为《复兴大武汉——我们在行动》、《幸福百分百》、《文明城市,和谐社会》三个主题,以轻松诙谐的漫画形式和巧妙的构思,将文明理念简单平实地传递给市民。

今年以来,江岸区将全区文化墙按区域功能进行了规划。后湖地区宜居宜业,文化墙以城市文明、和谐宜居为主题;黄浦片区突出轨道交通建设主题;二七片区则以二七大罢工等红色记忆与现代商业服务为主题。

最新信息

  近400米的老围墙经过粉刷焕然一新[详细]

推荐信息

  近400米的老围墙经过粉刷焕然一新[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