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聚焦

[本编在线]北京:不愧首善之区,春霾无限!(图文)

时间:2014-03-27 14:44:0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全国的首善之区——北京又是连续几天的雾霾,时值春花争放、草叶抽绿。以下组图拍自中午,一番春霾无限的霾好景象。您感兽如何?兽得了吗?!

100_7815_meitu_1.jpg

100_7817_meitu_2.jpg

本网采编(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办公室的窗外,近处是老旧小区,稍远处高新大楼隐约可见或不见。

100_7821_meitu_4.jpg

京藏高速北五环清河收费站,过街天桥上向南看去……

100_7823_meitu_5.jpg

京藏高速北五环清河收费站,过街天桥上向北看去——彻底是地平线了,远处啥建筑也没毛啦。

100_7819_meitu_3.jpg

仙境?NO,NO,NO,这真不是!顶多像聊斋里的。

100_7824_meitu_7.jpg

你相信你能长兽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时值春花争放、草叶抽绿,[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