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城市新闻 > 聚焦

本网祝客户和广大网友马年好!全体采编人员期待与您一起点赞2014年!(图文)

时间:2014-02-07 16:01:4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psds27755.jpg

本网创始人/总编风痕(樊立新)、本网执行主编张超及全体采编人员,祝新老客户、广大网友马年好!

2013年,本网有了一个美妙的开始。

大繁若简,大道至拙,大拙至美。为了简易明了,本网无论是从页面设置,还是域名上,都最直白展示,并尽可能地迎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在2014年,本网将继续脚踏实地地做好巩固行业地位和品牌拓展工作。

更多了解:中国城市文化传播门户网媒开展2014年全面商务合作(图文)

风痕有几条影响人生的格言:

1.生活不是银行,它永远不会预支给人幸福。(所以必须努力奋斗!)

2.真正能伤害你的,只有自已,而不是别人。(所以只管走自己的路!)

3.从伟大到可笑,只有一步之差。(所以随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尤其是不能骄躁!)

4.当失败不可避免时,失败也是伟大的。(所以敢赢,也输的起!)

——插一句,以上4条中,哪2条是拿破仑说的?^_~

5.这个世界不会在乎你的自尊,这个世界期望你先做出成绩,再去强调自己的感受。(几年前一个刚入职场小MM的MSN签名。看着傻傻的她,真想不到会有这么深刻的思想境界。她一直想做市场,几年了,想必现在也小就成就)

2014年,希望你我心无旁骛,一念向上!

感谢新老客户、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关注,并期待在2014年继续支持与关注。

面对2014年,本网期待有长足的进步,也期待为城市为客户为网友创造更大的价值!本网将如蚂蚁搬家、蜜蜂筑巢一样,一点一滴做大做强,不仅做中国城市文化传播领域最立体,且是城市宣传领域最牛的门户。

期待到2014年末的时候,与您回眸,我们共同点赞!努力吧!!

11708287_115320005388_2.jpg

最新信息

  近日,央视不断报道东莞的“黄色[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央视不断报道东莞的“黄色[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