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重庆华侨城商业发布原创IP,异想天开家族IP文创产品正式上线

时间:2019-12-23 17:54: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当年轻态商业遇到原创IP,将擦出怎样的火花?2019年年末,重庆华侨城商业正式发布了其原创IP ——“异想天开”家族,并重磅推出了“异想天开”家族的首批文创产品。记者了解到,通过对原创IP形象的深入打造,重庆华侨城正把创想基因融入旗下的商业项目,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

画原创漫画、做文创产品重庆华侨城“异想天开”IP亮相

据悉,本次重庆华侨城商业发布的原创IP包括原始人里哥、孟加拉豹猫香香、犀牛天天、长耳兔凯凯四个 IP形象,在IP故事中,四位成员共同乘坐”异想天开”号飞船穿越到现代,组成“异想天开”家族, 他们化身重庆华侨城商业代言大使,通过不同方式传递华侨城“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品牌理念

为了真正引发年轻群体的关注,重庆华侨城商业在IP打造上颇费一番功夫,不仅持续更新IP原创漫画,还陆续推出包含限量版鞋盒、定制U盘等IP文创产品。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年,重庆华侨城商业又打造了多款生动乖萌的“异想天开”家族周边文创产品。

本次重庆华侨城商业为迎接新年而推出的IP文创产品包括台历、对联套装、利是封等3大系列,每一种都对传统设计进行了升级,使其调性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情趣及多元化品味。

例如,台历除日历及记事功能外,还可拆分出书签、钥匙扣、贴纸。

利是封上“异想天开”家族纷纷化身“送财童子”,捧着金元宝、堆成山的礼物、地道的重庆火锅,提醒你做一个快乐的财迷或吃货。

在对联套装里更是上演“花式送福”,提醒你让自己快乐就是拥有了最好的福气。

“异想天开”展现神奇圈粉力更多IP文创产品陆续上线

据悉,这些鲜活有趣的文创产品一经曝光便迅速引发网友的“花式垂涎”,甚至有不少粉丝给华侨城欢悦里微信平台留私信,询问获得全套文创产品的途径。记者了解到,这些IP文创产品并不对外售卖,网友领取这些呆萌文创的唯一方法只需关注欢悦里的微信公众号,参与华侨城欢悦里一系列的主题活动,将有机会赢取重庆华侨城“异想天开”IP文创专属福利。

“异想天开”文创产品只是做深IP经济的开始,接下来,重庆华侨城商业将借助更多的渠道和资源,为“异想天开”家族研发更多的衍生品,甚至出漫画集、拍短视频,让其为重庆华侨城商业的创想基因代言。

重庆品牌营销专家张锐告诉记者,品牌IP化是当下诸多商业巨头的共同选择,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内容是传播的核心,重庆华侨城商业所开发的高水平原创IP,将更加容易在碎片化时代撬动消费者的关注度,变“品牌消费者”为“品牌粉丝”,让品牌真正融入消费者心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从大兴安岭南麓阿尔山市,[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从大兴安岭南麓阿尔山市,[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