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三门峡文化邮票彰显城市内涵

时间:2018-05-28 09:56:32  来源:三门峡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志强

为推动我市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河南邮政利用邮票这一特殊文化载体,向中国邮政申报发行了《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第四组)邮票。5月25日,《黄河三门峡·美丽天鹅城》(第四组)邮票发行仪式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举行。

本组邮票以我市的历史文化为主题,采用小版张的形式,分别以“华夏之光——仰韶文化”“道家之源——老子文化”“丝路印记——丝路文化”“地下古村——民居文化”4个极具三门峡特色的文化题材为附图内容,既富有时代特色,又展现了我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其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独特魅力。

与邮票同步发行的《五彩三门峡·美丽天鹅城》邮册,以“一带一路”和“五彩三门峡”为切入点,通过城市初见、城市名片、城市色彩三个篇章,全方位地展现了我市的历史文化、特色小吃、城市新貌、风景名胜、生态宜居、绿色产业等一系列内容,让初到三门峡的各地宾客通过邮册一分钟读懂三门峡,提升三门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共和-青海湖(南山)-西宁[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共和-青海湖(南山)-西宁[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