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寻味·呼伦贝尔”品鉴会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图文)

时间:2015-12-19 11:03:4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当繁华都市邂逅原生态美味,会发生什么“动人”故事呢?佳鲜农庄携手呼伦贝尔农垦举办的“寻味·呼伦贝尔”品鉴会今日正式开幕,美味驾临,你准备好了吗?

1.JPG

2.JPG

今(18)日一大早,佳鲜农庄广州粤垦旗舰店门前就焕然一新,飘空的气球,翠绿的地坪,以农产品为原型的空气拱门,以及高耸的蒙古包,给人带来浓浓的草原气息。

3.JPG

这场品鉴会得到了呼伦贝尔农垦和广东省农垦各领导及媒体的重视和关注,张福礼、刘宇、于涛、马云杰、卢挺富、杨志军和陈国军等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相关领导专程从呼伦贝尔赶到品鉴会现场。

4.JPG

5.JPG

广东省农垦集团的吕林汉、江海强、徐鹏进、蓝华明、陈茗、谢立民、田晓波、陈明世、李光见、胡雪峰等领导人也亲临现场,南方日报、广州日报、羊城地铁报、新浪美食频道、大粤网美食频道也派记者到现场跟踪报道此次盛会。

6.JPG

广东广垦绿色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见先生和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宇先生分别上台致辞,介绍了两大垦区的宗旨、发展历程和愿景,也表示了对品鉴会的祝愿,刘宇先生还诚挚欢迎广州朋友到呼伦贝尔去感受和体验当地的热情。

7.JPG

8.JPG

张福礼先生、刘宇先生、吕林汉先生和李光见先生上台带领大家放飞气球,五彩缤纷的气球在空中自由飘荡,也把对佳鲜农庄和呼伦贝尔农垦的美好祝愿带上了天空!

9.JPG

10.JPG

现场除了南北两大垦区的领导人对各自垦区的介绍和对品鉴会的祝愿外,来自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剧院的国家级声乐舞蹈演员也纷纷献上了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蒙古长调《牧歌》,蒙古族舞蹈《在那遥远的地方》和合唱《为内蒙古喝彩》,用悠扬的歌声和灵动的舞姿带我们走进了美丽的呼伦贝尔!

11.JPG

12.JPG

13.JPG

开幕式中的小游戏,微信摇一摇抽奖更是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提到了最高点,现场的来宾都尽情的晃动着自己的手机,甚至有来宾激动地站起来,以便让自己的手臂得到最大的舒展,在一片欢笑中,三位臂力超人的男士打败了众多对手,赢得了小游戏的胜利。

14.JPG

现场的试吃区则被热情的街坊攻占了,试吃区准备了五星级大厨烹制的奶汤泡饭、羊手扒肉、萝卜牛腩、涮羊肉、芥花油凉拌木耳、洋葱牛柳,一上桌就被街坊迅速扫光。街坊们都大赞好吃,还有街坊立马就到店中购买相应食材,并向工作人员咨询牛柳、羊肉的做法,表示要回家做给家人吃。

15.JPG

16.JPG

“寻味·呼伦贝尔”品鉴会今日正式拉开帷幕,品鉴会专题促销也同步启动,即日起至2015年12月27日,只要买4.4L呼伦贝尔品生态芥花油,即送1.8L芥花油,还可以参与抽奖,赢取呼伦贝尔旅游大奖,会员充值满1000元也可参与旅游抽奖。

17.JPG

18.JPG

每日前30名购满58元且含呼伦贝尔产品的顾客,可免费领取呼伦贝尔有机杂粮一包,18/19/25/26四天,前50名购满58元且含呼伦贝尔产品的顾客,还可参加大转盘抽奖,百分百的中奖率,不要错过哟!

最新信息

  12月3日,随着最后一片重达41吨加[详细]

推荐信息

  12月3日,随着最后一片重达41吨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