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来峨眉半山七里坪,享夏日凉爽假期(图文)

时间:2015-07-15 18:20:27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夏季,是一个令人情绪烦躁不安的季节,但也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季节;太阳炙烤着大地,尽管办公室的空调虽然开着,但在温度迅速的上升中,依旧安抚不了心中的烦热。这个夏季最需要的除了身体的降温还需要的是心灵的降燥,峨眉半山七里坪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七里坪实景拍摄

  峨眉半山七里坪位于洪雅县,地处峨眉半山,左眺瓦屋山,背靠青衣江,紧邻峨眉山风景区,它是存在于繁华城市中的一处静谧之地,那里的森林覆盖率高达90%以上,不仅拥有富含生命因子的“薄荷空气”和高于城市400倍的负氧离子,还有天然弱碱性矿泉水,就连土壤都是千年沉淀的腐殖有机土。并且海拔1300米左右的七里坪它常年气温比成都等周边城市低8-12℃,具有夏季特别凉爽并四季分明的气候特征,是绝佳的避暑养生胜地。

 

七里坪森林养生禅道实景拍摄

  这个夏天,你来七里坪除了能享受到这些天然资源,七里坪的森林养生禅道也已经对外开放了,森林养生禅道是七里坪森林康养的核心项目。位于海拔1300——1400米,幅员面积近万亩的珍贵针叶林——柳杉森林之中,负氧离子高达30000——80000个/㎝3,是其它树种的1.5倍,释放着1600多种纯天然药用植物混合散发出来的抗癌康养因子的薄荷空气!对人体抗氧化、防衰老,消除自由基,增强细胞活力具有神奇疗效!这种香杉含有香杉木醇,能杀死空气中的细菌,可抑制人体病原菌。香杉木醇对人体多种皮肤炎症有抑制作用。香杉所释放的香杉木醇对人体有消除疲劳,舒解压力的保健作用。所以“在此禅道走一走,轻松活过九十九”!长期漫步在森林养生禅道,可助您有效进入深睡眠并促进心血管、呼吸等系统的功能修复,可以长久保持青春活力和生命激情。

  除此之外,今年夏天七里坪森林养生禅道还会逐一呈现如人间银河的浪漫萤火虫景观,野趣丛生、意境迥异的森林小屋,诗意盎然、禅意绵延的云中品茗等项目。漫步于森林养生禅道,你还可以随处体验森林瑜伽、森林太极,品森林禅茶,聆听经典禅乐,观赏数万只萤火虫带给您的梦幻奇境!

 

七里坪温泉会所实景拍摄

  当然,来七里坪少不了的就是泡温泉了,七里坪亿万年高古老汤,源自地下2525米,,富含氟硼锶硫等多种有益矿物质。温泉汤池依山而建,采用梯田式无边界的温泉池设计,能让你身心完全沉浸在自然地拥抱中,一边呼吸七里坪原始森林的鲜活氧气,一边享受五星级的洗浴服务。

 

七里坪美景实拍图

  这个夏天,你还在等什么呢,带上你的家人,来七里坪过一个凉爽的假期吧。

最新信息

  万宁有着109公里长的蔚蓝海岸带,[详细]

推荐信息

  万宁有着109公里长的蔚蓝海岸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