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七里坪再创蓝图(图文)

时间:2015-06-03 13:34:23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5月末的城市已然像烧透了的砖窑,使人喘不过气来。但在距离城市1300米以上的七里坪却依旧保持着适宜温度。七里坪如诗般宁静使人陶醉,遥想徐志摩来到七里坪又将会用什么语句来描述。七里坪的美是陶渊明所向往的世外桃源那种,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车水马龙、高楼大厦的建造,有的只是诗情画意的风景。

 

七里坪实景拍摄

  七里坪是峨眉名山中的又一奇迹之地,以12平方公里的纯粹本真、半山万象,给予人回归自然的享受,回归美好纯净的云、风、水、空气、呼吸、美食、乐趣、生活……这12平方公里也是半山之中唯一一块可供开发的开阔天然坪地,1海拔1300米,保持着年平均18℃气温、夏季24℃的最佳温度。这里拥有着上天赐予的一切美好,不论是90%以上的森林覆盖率还是3000多种珍稀植物等都只是承载美好度假心情的坚实基础。

  在2013年,七里坪便正式被获批为四川省首批省级旅游度假区。而在今年,金杯集团再度投入数十亿,来加强整个旅游度假区的自然生态环境建设、配套设施建设、地方特色旅游项目建设,竭尽全力争取“国际级旅游度假区”的成功创立。在未来七里坪的项目将包括:小镇旅游、森林旅游、养生旅游等。

 

七里坪健康主题小镇(网图)

  小镇旅游:未来,七里坪将打造一个健康主题小镇。依托于峨眉山的自然天赋资源与国际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背景与配套,全力打造中国第一个健康主题小镇,建成后将成为集国医会馆、国医非遗展示、国际知名美容机构半山接待点、知名中西医大师门诊工作室、地道中药材展示与销售点、长寿养身文化展示体验等于一体的健康美容集中地。

 

七里坪未来的森林栈道

  森林旅游:七里坪的森林栈道即将呈现,它将满足全年龄全天候的游玩体验:峨眉半山首个神奇险峻的空中玻璃走廊,遍山飞舞、如人间银河的浪漫萤火虫景观,野趣丛生、意境迥异的是森林小屋,诗情盎然、禅意绵延的云中品茗……其中体验式儿童游乐项目、高科技夜间游乐项目将成为七里坪的独特森林旅游特色项目。

 

七里坪实景拍摄

  养生旅游:七里坪开创性的提出了“四大养生体系”:环境养生、文化艺术养生、个性体验养生、医疗养生。准备斥巨资打造中国的“阿尔卑斯山”,构建一个中国顶级的养生基地。

  首先环境养生,七里坪拥有其独特的气力五宝,这五宝分别是凉爽而四季分明的温度,富含生命因子的“薄荷空气”,弱碱性不老山泉,无污染腐殖土和罕见阳山。文化艺术养生,身处在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峨眉山,依托峨眉山众多佛寺禅院,七里坪无疑拥有最佳的养心软环境。个性体验养生,七里坪为实现全年龄养生,在未来,七里坪的会议中心、禅修中心、户外运动基地都将相继投入运营。医疗养生,今年1月14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授牌成立“峨眉半山七里坪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这不仅是国内第一个抗衰老健康产业试验区,而且是首次将实验区与度假区嫁接,实现抗衰老产业与旅游产业相结合。

  七里坪在不断的呈现他原来所构出的蓝图,实现着全年龄养生的理念,开启中国养生度假新纪元。

最新信息

  万宁有着109公里长的蔚蓝海岸带,[详细]

推荐信息

  万宁有着109公里长的蔚蓝海岸带,[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