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会稽山绍兴酒:荣膺“金箸奖2014年度中国食品行业标杆企业”

时间:2014-07-25 10:15:18  来源:绍兴县报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彭辉

日前,第五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日前在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召开。通过网民投票和专家评审,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坚守良心、质量至上、创新经营、引领行业健康发展、严格自律的优秀企业荣膺“金箸奖2014年度中国食品行业标杆企业”奖项,为中国食品行业树立了榜样,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据悉,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以关注食品安全领域重要话题,引导食品行业健康发展为己任,已成功举办四届,并成为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平台。从2014年第五届中国食品安全高层对话开始,创设了“金箸奖中国食品行业标杆企业”、“金箸奖中国食品行业领军人物”等奖项,并致力于将这一高层盛会打造成中国食品行业的“奥斯卡”。“金箸奖”寓意深远,箸,即筷子。筷子是食物入口前的最后一道关口,食品企业当以最严谨的守护精神,为国人把好食品安全的最后一道关。

天下黄酒源绍兴,黄酒之源会稽山。作为“绍兴黄酒酿制技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始创于1743年的百年老字号—会稽山,之所以能做到270多年长盛不衰,关键就是一代代会稽山人始终不渝秉承“诚实做人,用心酿酒,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把产品质量管理融入血液,用“心”酿酒,打造健康产业链,不断为百年品牌“增信”。从一粒米到一滴酒,会稽山建立健全了一整套精细化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安全管理网络,严守原料进货关,严控生产过程关,严格成品出厂关,严把产品售后关,几十道工序上百个质量控制点实行产品质量追踪负责制,工序间相互监督,有效确保了会稽山绍兴酒的质量和风味的稳定。

最新信息

  8月16日青奥会开幕前,南京将全面[详细]

推荐信息

  8月16日青奥会开幕前,南京将全面[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