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上海徐汇区:校区联动,打造一张城市文化新名片

时间:2014-06-06 15:12:16  来源:东方文创网  作者:

      徐汇区着力打造徐汇滨江“西岸文化长廊”,与上海戏剧学院强强联手——发挥上戏强大专业眼光寻找有梦想有才华的青年才俊,同时依托徐汇滨江实体平台面向国际,令影像艺术家的才华得以最大程度的施展,由此踏上一条星光大道,打造上海城市文化产业一张响亮的名片。不仅如此,在今年的电影节系列活动中,还特别开辟了公众影像体验日活动,希望沪上广大影像爱好者能够来徐汇滨江一探究竟,感受影像对现代生活产生的巨大影响。

      校友反哺 各路明星身体力行来站台

      上戏出品微电影自创办以来,每年都会邀请到业内校友打造一部代表上戏影像水平的年度作品:从张长征导演的《尴尬青春》到周拓如导演的《初见》再到即将上线沈涌导演的《风回路》。从剧本撰写到演员加盟再到影片拍摄直至后期成片都是上戏人的点滴创造奠定了今天的基础。此外在本届微电影节中,明星城市快闪与电影节颁奖盛典等活动,您都将见到平时活跃在荧屏中的上戏面孔。

      微奥斯卡搭建创意平台 有才你就来

      面向社会的上戏微电影节不再是普通的校园活动也并非传统电影赛事,而是以吸引国际微电影人才参赛、参展为宗旨,以推广世界各地精品微电影给广大爱好者为目标,致力让更多观众欣赏到精品微电影,打造无限影像力。与此同时通过电影节主办的两天微电影大赛、优秀微电影展映等活动,乃至即将推广的主题创意征集、一分钟城市影像大赛等活动,让所有具有创意薪火的人士参与其中,焕发起全社会的影像创作热情,挖掘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士的原创能力——英雄莫问出处,有才你就来!让这样一个创意平台真正成为中国微电影行业的奥斯卡。

      上戏出品影像力无限

      本届徐汇区和上戏共同打造的微电影节以汇梦·映向为主题,强调影像对现代生活的巨大影响力。从2G时代的文字交流,到3G时代的图片交流,4G将引领我们进入视频交流的时代。影像记录点滴生活、影像为生活造梦,影像不仅是生活中电影工业创造的奢侈品,也日益成为现代中国人生活中随地随时随拍的常态。影像技术的发展与传播制造了大众明星,当4G时代扑面而来,每个中国人都将成为生活的明星。

最新信息

  5月1日上午,在漯河市开源森林公[详细]

推荐信息

  5月1日上午,在漯河市开源森林公[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