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本编在线]刘建宏:足球是城市的名片

时间:2014-02-27 09:33:3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226日晚上8点,2014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上半时恒大4分钟内连丢两球0-2落后。下半时里皮用廖力生换下穆里奇变阵。此后恒大大举反攻,意大利国脚、新援迪亚曼蒂梅开二度,黄博文、埃尔克森各入1球,最终恒大4-2完成惊天大逆转。广州恒大也是中超参加亚冠4支球队中,首轮唯一取胜的球队。

在广州恒大的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一片红色海洋,现场直播的镜头多次给到不少女球迷。CCTV5解说员刘建宏和徐阳由此“插播”——评说起了足球。

刘建宏说足球是城市的“名片”。一百多年来,足球始终是最热门的运动项目,也始终是与时尚紧紧结合在一起。女球迷多,这是好事,说明这个城市时尚因素很浓厚或说是很有城市文化。

最新信息

  东莞为何会被戴上“性都”的帽子[详细]

推荐信息

  东莞为何会被戴上“性都”的帽子[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