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告、活动、公关传播、战略合作及区域代理,请看网站下方相关介绍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名片(城标/市花/美食/景区/人物)

围棋成为洛阳另一张“城市名片”(图文)

时间:2014-01-23 11:11: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张蔚

rdn_50e4f68309851.jpg 

(图为第一届洛阳龙门杯)

由洛阳市人民政府、洛阳新区管委会、河南省体育局、中国围棋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洛阳龙门杯中国围棋棋圣战日前拉开帷幕。比赛分为预赛、本赛、挑战者争夺赛、挑战赛四个阶段,全国的顶尖高手将争夺中国棋圣的桂冠,并赢取60万冠军奖金。

洛阳市副市长刘湖镜表示,洛阳是中国棋协授予的全国围棋之乡,围棋不仅在洛阳有非常好的群众基础,而且拥有以世界冠军时越为代表的一批出色的青少年棋手。目前,围棋运动已成为继龙门石窟、洛阳牡丹之后的又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棋圣战是中国国内最高等级的围棋赛事之一。本届比赛的预赛、本赛已经结束。

最新信息

  洛阳是中国棋协授予的“全国围棋[详细]

推荐信息

  洛阳是中国棋协授予的“全国围棋[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