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国最美乡/村

四川乡城打造中国最美白色藏寨 发展高原乡村游

时间:2013-04-24 14:07:37  来源:农博网  作者:张伟峰

记者从四川有关部门获悉,四川乡城县正在积极采取四项措施,着力发展高原特色乡村旅游。

一是完善各项旅游规划。进一步完善“七湖风景名胜区”“仲德、色尔宫、木郎宫度假休闲旅游区”“白色藏寨文化生态旅游区”等规划。修编香巴拉七湖总体规划,完成七湖、仲德度假村落修建性详规。

二是加强精品旅游村寨建设。合理定位不同村寨特点,提炼出特色和亮点,凸显不同优势。以打造中国最美白色藏寨为目标,以观田园风光、赏民俗风情、享村寨客栈、品特色美食为建设内涵,加强白色藏寨改造,逐步推进全县精品旅游村寨建设。抓好桑披岭寺、马熊沟牧民定居点等旅游景点建设。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提升服务水平和接待档次。

三是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洞松至东旺省际出境路、亚金至亚丁县际通道路建设。加强七湖景区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启动雨洼至七湖一号营地景区油路建设。继续做好香巴拉七湖国家级地质公园申报工作。加快拉菲蓝莓五星级酒店和商业步行街等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德勒准四星级酒店、藏乡田园商务酒店服务水平,提升游客接待能力。大力发展商贸、流通、餐饮、娱乐等服务业,逐步建立功能完善的城市休闲体系。

四是加强旅游促销工作。建好旅游宣传信息网站,做好景区的包装、推介、宣传等旅游营销工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7月4日开始,中国计量大学[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