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万象

北京:程序员求婚被拒,女友让去和机器人过(图文)

时间:2018-01-16 14:55:41  来源:北青网  作者:

1月14日,北京世贸天阶,程序员何毅携机器人向恋爱三年的女友求婚被拒。

自两人交往以来,何毅一心扎在人工智能研究上,少有时间陪女友,两人为此经常生闷气。

近期,何毅的项目有所突破,闲下来的他耗费数个通宵编写机器人程序求婚。但让何毅没想到的是,在现场女友当众拒绝了他的求婚,并说让他去和机器人过日子。

最新信息

  上海一家三口在9平房间已住27年,[详细]

推荐信息

  上海一家三口在9平房间已住27年,[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