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三台县2024年将围绕提升就业服务助力企业稳岗和群众就业

时间:2024-01-15 14:40:3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骆佳诚 石虎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骆佳诚 石虎) 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更加突出就业优先导向,确保重点群体就业稳定”。三台县2024年将加力实施就业优先行动,聚焦摸清县内企业用工需求底数、拓宽岗位信息发布渠道、多元开展就业招聘活动、落实社保降费、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扩岗补助、吸纳就业补贴援企稳岗政策等方面持续发力,以用工保障赋能企业平稳发展和群众就业增收。

预计2024年第一季度开展“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送岗下乡”等各类招聘活动4场次,发布就业岗位6000个次,助力群众实现就业2000余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宝清县副县长刘通海到夹信[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