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夹信子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揭牌

时间:2018-06-25 12:13:4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马吉成 满荣鹏

本网讯 日前,黑龙江省宝清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夹信子镇禁毒委员会在夹信子镇政府后院举行夹信子镇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揭牌仪式。镇党委书记王春山、镇政府镇长李召福,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国龙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工作站揭牌,镇禁毒办、镇派出所、镇各村协警、镇机关干部6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1.JPG

在揭牌仪式上,镇领导要求:一要全面落实各村禁毒工作的主体责任;二要加强部门协作,加强易涉毒场所及行业管理,严打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挤压毒品违法犯罪的生存空间;三要创新工作方法,强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协助涉毒人员回归家庭、重建亲子关系和再就业,形成全镇人民齐抓共管良好的禁毒氛围。

2.JPG

揭牌仪式后,镇领导及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领导向参加仪式的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并共同参观了工作站内各功能室。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领导对夹信子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成立全县第一家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3.JPG

据了解,目前已建成集综合办公室、联席会议室、宣传展厅等于一体的现代化、标准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站内设备之健全,功能之完善,在全县首屈一指,有力保障了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的开展。

最新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推荐信息

  “智慧警局”24小时不打烊,可受[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