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行政

武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时间:2014-08-26 18:05:48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李源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8月26日,德州武城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和司法所全体干警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武城司法行政干警无私奉献、尽责社会的良好形象。

该活动得到县司法局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局长卢宝利在捐赠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希望大家奉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提供支援。“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分一厘都是爱”,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参与,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为困难群众献上武城司法人的一份爱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募集善款12000余元,所有善款将交由县慈善总会统一使用。

最新信息

  近年来,金塔县依靠科技创新驱动[详细]

推荐信息

  近年来,金塔县依靠科技创新驱动[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