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春至紫禁,棉启新程——多家棉纺企业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时间:2024-03-27 10:42:07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2024321日,由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主办,以“守正创新,以进促稳,推动棉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4CNCE棉业发展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来自棉花产业各界人士在参加大会的同时,走进国联股份卫多多,共探棉花产业深入合作,共谋棉花市场互利共赢。

319日,湖北长江区域棉花交易市场总经理徐神波、副总经理赵亚军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320日,重庆市棉麻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以贵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320日,宏源恒利、恒力期货领导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320日,河南省豫棉集团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棉集团”)副总经理兼河南豫棉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豫棉物流”)总经理李波、中粮国际副总经理周吉、豫棉物流副总经理姚新严、郑州棉花交易市场副总经理王保奇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321日,沙湾农商银行董事长陈学虎、新疆裕鑫源纺织厂董事长刘庆同、新疆稼垣晖泰农业董事长马学明、克拉玛依锦田棉业董事长张铁柱、新疆农资集团总经理朱海颜、山东青发国际董事长王全强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322日,青岛多吉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志刚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322号,博瑞棉花有限公司(BrighannCottonMarketingPTYLtdGeneraManager)总经理lanMcDonald、博瑞棉花(北京)有限公司(BrighannMarketing(Beijing)LtdGeneralManager)总经理郑曜辉等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32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棉麻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龚朝峡、期现业务部部长任东强、副部长祁锐、远大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尹仕奇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日丽山河秀,风和大地春。2024全新开局,棉纺企业也在通过创新模式不断寻求突破,数字化转型也成为众多企业的新方向,卫多多纺织全产业链发展思路站在了更高的视角来看产业链,在新一年也将积极发挥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为棉纺企业数字化赋能贡献力量。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