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4月武汉启幕!钢结构桥梁新型防腐涂装工艺技术研讨会蓄势待发

时间:2024-03-14 11:05:08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2024年是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关键一年。为贯彻新一年经济绿色发展,紧密贴合防腐上下游产业发展的应用需求,满足桥梁应用的需要,以高水平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防腐产业重磅好消息——“2024 (第五届)钢结构桥梁新型防腐涂装工艺技术研讨及产品展洽会”将于2024424-26日在武汉召开。

近年来,在经济高速增长的推动下,中国防腐产业迎来高速成长期。而随着“双碳”目标的落定,防腐行业更多新的复杂的需求接踵而至,技术创新、绿色化、智慧化等新的机遇不断出现。钢结构桥梁新型防腐涂装工艺技术研讨会组委会深耕行业多年,沉淀诸多行业数据,以专业为特色,为行业高水平学术研讨、新设备新技术成果展示、商洽、推广提供了专业平台,为与会企业把脉行业发展、提升品牌形象推广品牌、开拓销售渠道提供有力支撑,大力助推防腐相关领域企业对接新客户、拓展新市场

此次召开的第五届钢结构桥梁新型防腐涂装工艺技术研讨及产品展洽会,以"低碳绿色桥梁 智能数字化发展"为主题,聚焦桥梁防腐领域领先的设计工艺、施工技术等行业关注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对新型环保防腐材料、防腐设备的应用进行展示推广,驱动防腐行业创新绿色发展。

作为行业专业平台,此次“2024 (第五届)钢结构桥梁新型防腐涂装工艺技术研讨及产品展洽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邀请了相关行业协会、钢结构桥梁防腐领域龙头企业、科研院所、专家学者、施工设备、材料等生产单位,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效应。从政策、技术、案例分析、行业应用、创新成果等多视角进行深入研讨,并开展高水平、高质量学术报告,着力提升会议品质,全面助力钢结构桥梁防腐涂装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创新驱动发展。为进一步增强行业凝聚力,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助力创新成果的推广与应用。会议特设展洽环节,诚邀钢结构桥梁防腐领域上下游优质供应商参会,全面展现各企业在技术研发、设备、材料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展示自我的同时也是一次商业渠道拓展的机会,再此,诚邀业界同仁积极参会,共同助力钢结构桥梁防腐领域新质生产力。为推动钢结构桥梁防腐产业良序发展建言献策,为广大企业寻找产业深度合作提供商机。会议咨询、报名热线:13311025330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