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北大方正人寿副总裁范向军与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洽谈

时间:2022-08-18 13:52:3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讯 2022年8月16日下午15点,北大方正人寿副总裁范向军一行与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淡,双方就医疗健康服务数字化解决方案、保险产品创新、多元化服务创新及彼此优势领域赋能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

1.png

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领先的精神心理医疗和健康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平台,提供线上处方、线下连锁心理诊所、数字化心理健康一站式精神医疗和心理健康服务。全地域、全时段、全流程服务TOB及TO C用户,为当下社会公众的每一个个体提供精神心理医疗及健康服务保障,是国家首批颁发“互联网医院”牌照的公司之一。范向军介绍了北大方正人寿“保险+医疗”的发展模式及近几年在“保险+健康管理”领域的深耕,产品与服务的系统化是北大方正人寿未来的发力点,也是着力打造有“医疗优势”的公司品牌形象不可或缺的一环。

2.png

洽谈结束后,北大方正人寿北京分公司拟任总经理助理裘瑾带领好欣晴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管们参观了北京分公司的FIT健康站,并邀请对方体验健康检测、监测设备。智者求同,相信与“好心情”的合作必将让两家公司在医疗健康服务及政企客户的服务上相互赋能。

3.png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