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2017年度山东、安徽、甘肃造价咨询机构

时间:2018-09-14 10:10:0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随着我国社会基础设施建设的兴起,为工程建设行业注入新的增长点,激发市场活力,有着丰富的本地资源及人脉与政策资源的工程造价咨询行业迅猛发展,年规模即达千亿。目前,全国有7800多家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山东、安徽、甘肃分别拥有492家、242家、168家,不同地区的经济发展规模也决定了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发展数量,唯一不变的是,优秀的品牌企业是每个地区、每个业主都在寻找的主体。

  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在承担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投资估算、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算、预算、工程结算、工程竣工结算、工程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制和审核、对工程造价进行监控以及提供有关工程造价信息资料上是不可或缺的中间环节。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阶段发展,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工程造价咨询行业正积极抓住新时代推动行业优化升级的新机遇,在人才、管理、技术、服务、诚信品牌形象的建设上下足功夫。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是人力智力型企业,人才是企业的核心要素,是造就优质服务、技术创新、管理先进、诚实信用的基础。在造价咨询行业规范化、标准化体系的完善过程中,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的加入,优秀企业的引导。

  为检验近一年来,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转型升级成果,向业主、招标人、专家推介拥有全过程的、深度的咨询服务能力的造价机构,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举办“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依托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品牌价值进行判定。

  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8/bd/othind.html#bd

  咨询电话:010-59452313

  附:2017年度山东省造价咨询机构榜单

  山东德勤招标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万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度安徽省造价咨询机构榜单

  安徽省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华普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安徽信永中和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度甘肃省造价咨询机构榜单

  甘肃中维建设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兰州西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甘肃金信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日前,经美国财政部与华盛[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日前,经美国财政部与华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