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宜人贷荣获“金融科技影响力平台奖”

时间:2018-05-11 14:19: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510日至11日,第三届中国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聚集了来自银行、消费金融公司以及金融科技领军企业的超过400专家和高管。宜人贷受邀参加此次大会,获评“金融科技影响力平台奖”,以表彰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建设性探索及对行业理性发展的积极推动。

焦点图.JPG 

宜人贷荣获“金融科技影响力平台奖”

此次大会以“规范创新,砥砺前行”为主题,聚焦“高效创新,理性繁荣”和“科技驱动,持续发展”两大核心议题。与会嘉宾在市场、营销、场景、风控、资金等消费金融发展的核心维度上进行深度探讨,共同分享了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实践和可持续发展经验。

2017TalkingData和宜人贷联合发布的《中国消费金融发展模式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预计到2020年我国消费信贷规模将达9.4万亿元。面对巨大的市场空间,一方面资金、获客、征信、风控、服务、贷后管理等消费金融全链条的各环节都面临监管和市场的双重挑战,另一方面以创新技术手段推动金融全流程效率的提升已然是行业发展题中要义,技术能力成为平台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行业的领航者,宜人贷以科技驱动金融创新,率先在行业内发布首个“金融科技能力共享平台YEP”,向行业合作伙伴输出科技、风控以及获客等金融能力,有针对性地解决客户获取成本高、风控成本高、客户体验差等当前行业发展中的众多“弊病”,为消费金融的资金方、场景方科技赋能,共同服务实体经济。

此外,宜人贷还推出了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宜人财富”,通过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的技术融合金融服务手段,结合金融逻辑从客户可投资资产、风险偏好、生命阶段等五个重要维度精准刻画客户画像,为用户推荐更加个性化和智能化的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逐渐形成长期投资、多元配置的财富管理策略。其于近期上线的智能财富管理助手——宜睿,更是通过模拟真人财富管理服务的交互模式将高效识别客户场景化、个性化的需求更进一步。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科技手段与金融深入融合,金融科技与监管科技呈现齐头并进的态势,为金融科技创新创造更为广阔的空间。未来,宜人贷将继续拥抱监管合规,持续进行技术创新,以合作共赢的理念,不遗余力地将自身的金融科技能力服务于整个行业,与行业伙伴共建健康的金融科技生态圈。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扬歌在线是一家以推广效果[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扬歌在线是一家以推广效果[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