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鼎益丰承中国梦再起航(图文)

时间:2018-01-09 14:54:50  来源:U传播  作者:董佳颖 张朝勇

隋广义、马小秋与贵宾们举杯共庆

2018年1月6日下午,鼎益丰集团第四届年会盛典,在深圳市春茧体育馆举行。期间,各界精英荟萃,名流云集,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法国前总统萨科奇、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亦受邀出席了本次盛会。

洋溢活力的舞蹈《茉莉花》

据悉,此年会全程由鼎益丰旗下知崇文化团队全面策划、统筹,以“时岁丰歌”为主题,分为“无我”“利他”“专一”“守信”四大篇章,全程贯穿展现着中华传统元素,美轮美奂。在盛典当天,鼎益丰旗下平台金算子更是强势助力,通过网络直播,派发出上百万元的黄金红包,与线上数百万观众共同狂欢!

鼎益丰董事长隋广义致辞

年会期间,鼎益丰董事长隋广义、马小秋总裁发表致辞,鸠山由纪夫、萨科奇、陆克文亦先后上台做精彩发言。之后,由鼎益丰员工精心准备的十余个节目,在这充满传统文化内涵的舞台上倾情演绎,既有五千年中国文化的辉煌闪耀,亦有当今中国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与勃勃生机。

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在发言

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在发言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携夫人鸠山幸登台发言

像鼎益丰党支部带来的诗歌朗诵《领航》,把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如画卷般铺展开来;由鼎益丰总裁马小秋亲自谱曲、倾情演绎的《你在我身旁》把鼎益丰敢为天下先的精神锐意表现的淋漓尽致;其市场二部总经理刘心艺领舞的大型舞蹈《荷花度母》以无比虔诚纯净的心灵表达了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始终专注无我、奉献一切的精神的讴歌。

鼎益丰总裁马小秋演唱《你在我身旁》

精彩节目《荷花度母》

此外,在行云流水般变幻的舞台上,充满传统古韵的竹简舞《承仁》、民乐演奏《楚汉争霸》、黄梅戏选段《女驸马》、舞蹈《茉莉花》、大合唱《丰年》、舞蹈《采薇》、杂技《直挂云帆》、歌伴舞《友谊地久天长》等一个个由员工精心准备的节目,高品质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竹简、传统戏曲、杂技等代表中国的艺术元素融入其中;仁德、义行这些代表中华侠义精神的内核蕴含其中;茉莉、荷花这些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寓意着祥和、美好的象征一一艺术地展现。这些节目深刻演绎了中华礼乐的盛大气象和鼎益丰文化风貌。

饱含传统韵味的节目《丰年》

感人肺腑的《友谊地久天长》

在诸多文化充盈的视觉冲击中,在绚烂的色彩和声乐震撼中,现场上万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获得了中华文化的艺术与美的享受;更在诸多文化元素营造的中国意境中,体会到了鼎益丰集团“无我、利他、专一、守信”的精神内核,与鼎益丰追求的天人合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诗般意境。

一场企业年会盛典,鼎益丰却通过精彩的演绎,把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融汇其中,呈现给全世界,让无数观众在文化、艺术与美的感官震撼中陶醉。这不仅实现了助推中华文明更好地融入世界,也有力地推动世界文化与中国文化相互了解与交流,成为全世界文化大交流的一大盛事。

最新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详细]

推荐信息

  如今的消费,已经越来越理性化。[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