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华人泰戈进军电商打造管家式服务团队(图文)

时间:2017-12-08 20:04:57  来源:华艺网  作者:

管家式服务起源于法国,完善于英国,在国外,几乎所有的人都会承认管家是绅士中的绅士,贵族中的贵族。管家这一职业,在国外尤其是在欧洲,其历史比贵族还要悠久。简而言之——他们虽不是贵族的后裔,却是贵族的老师。管家服务的对象都是有着极高身份的人,有亿万富翁、有社会名流、有政界高官以及贵族。

而今,华人泰戈创建的管家式贴身服务团队,秉承“客户满意、企业满意、员工满意、社会满意”的企业宗旨,为大众提供最安全的保障,最专业的管家式一体式贴身服务。

北京华人泰戈安全防范技术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唯一批准注册的,专门从事个人人身安全、大型会展布防等顾问服务的正规化的安全特卫顾问公司(微信公众号搜索“北京华人泰戈”了解更多资讯;淘宝企业店铺搜索“北京华人泰戈”可进入华人泰戈电商平台直接订制各类相关服务)。

随着社会的发展,个人财富积累日益膨胀,先富人群的个人价值成为社会关注焦点,国际国内具有民间性质的商贸活动、文化交流活动、文娱演出体育活动与日剧增,但是由于道德理念缺失,社会价值浑浊,贫富差距巨大,构成社会发展现阶段社会不和谐因素和表象的突出特征,拐卖,诱骗,绑架,敲诈勒索,恐怖袭击事件,时有发生,众多的案例给人们以警示,印证了社会安全形势的严峻,华人泰戈的管家式贴身服务团队中,最点睛的当属泰戈团队重金打造的“超级保镖”。

超级保镖不同于普通的安全顾问人员,他们需要掌握多方面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方法。超级保镖的训练以敏捷能力、反应速度、距离感、时间差、移位速度等为基础,反映强化技能的训练,通过训练使超级保镖达到熟练自如、条件反应的程度。以此为处理各类突发事件奠定基础,在第一时间果断决策解决问题。超级保镖既能担当客户工作的助理,又能胜任其生活秘书,有冷峻坚毅的工作作风和温文尔雅的绅士风度。

说起华人泰戈此次电商转型,华人泰戈CEO韩铠伊告诉我们,此次转型分为“三亮点”: “体验式消费”为第一亮点,以亲民的价格,服务于大众,零利润扩大企业宣传,让更多需要的客户体验到华人泰戈的服务,做到细致入微,任何细节都不将就;“我帮你养”为第二亮点,这一亮点在于,为客户节省一切不必要的开支,只出现在必要时,随叫随到,为客户省去了十分之九的服务费用,真正意义的诠释了“好钢用在刀刃上”的概念;“加入我们”为第三亮点,华人泰戈针对管家式贴身服务团队的扩大,不惜耗资千万,创建泰戈学院,通过泰戈学院特有的“十二大课程”,签约式免费培训泰戈精英,形成多元化的企业模式,不仅只面对消费群体,华人泰戈愿以真诚的心、高尚的职业操守、严谨的工作态度,与客户携手共进,成为真正“千里马”的伯乐!

CEO韩铠伊表示,华人泰戈管家式贴身服务团队里,不仅仅有超级保镖,还有更多的服务顾问,一体式服务,就体现在这里,针对于不同人群,不同需求,管家式贴身服务团队里包含了专业的私人护理顾问、健康顾问、法律顾问、营养师顾问、鉴宝师顾问、鉴酒师顾问、特级厨师、心里专家及司机等优秀顾问,为客户做到绝对的无忧,只有客户想不到的,没有泰戈团队做不到的。

华人泰戈自成立以来,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不仅受到众多名人明星的青睐,在各大商、政活动现场,都能看到华人泰戈的身影,众多的成功案例,象征的是华人泰戈的荣誉,CEO韩铠伊当下就为大众展示了部分精简的年份成功案例:

2004年华人泰戈团队负责著名导演吴宇森电影《桑桑和小猫》拍摄与宣传的安全策划及吴宇森,演员蒋雯丽等主演的贴身式管家服务。

2005年,NBA篮球明星克莱德·德雷克斯勒,来华在清华大学拍摄广告期间,由华人泰戈负责安全策划及贴身式管家服务。

2006年伊利集团全国选拔形象大使现场安全策划,领导高层贴身护卫由华人泰戈派驻,冯军、刘翔,林志颖,陈坤,刘亦菲、裴勇俊、花样游泳冠军蒋文文与蒋婷婷等等明星,由华人泰戈派驻,贴身式管家服务。

2007年,章子怡作为美宝莲十周年代言人,在王府井做宣传,活动现场及明星贴身服务,由华人泰戈安全策划并负责。

2008年奥运会期间,汇丰银行,李嘉诚,李泽楷及207位高层领导,来华的安全策划及贴身护式管家服务,由华人泰戈安全策划并负责。

2009年,陶红在天津做代言的新闻发布会现场,由华人泰戈安全策划及贴身护卫。

201212月吉克隽逸签约新闻发布会贴身护卫任务。

2013226日华人泰戈精密策划中非领导元宵之夜联欢会安全及领导贴身护卫任务。

如今,华人泰戈作为安全顾问的龙头企业,本着求实创新的理念,打造“超级保镖”服务理念,领先进军电商为客户提供服务第一、客户第一的体验式消费,它的专业性精细贴心服务希望为更多的客户所接受,检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妙誉堂主办的“清肺散”[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妙誉堂主办的“清肺散”[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