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宜人贷CEO方以涵:能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公司,方能做好普惠金融(图文)

时间:2016-07-14 18:27: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高乔云

本网讯 7月10日,由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主办的“第一届中国金融科技大会”在北京召开。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理事长兼院长吴晓灵、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霍学文、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京东金融CEO陈生强、百度公司副总裁张旭阳、腾讯集团副总裁赖智明、SoFi创始人兼CEOMikeCagney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代表和投资机构代表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如何通过金融科技提升金融服务的效率和体验,从而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打造活力健康的金融科技生态环境。宜人贷CEO方以涵受邀参加“P2P网络借贷:风险到底在哪里?”主题论坛,并就宜人贷科学的商业模式、精准的客户定位、领先的科技创新和严格的信息披露实践进行了分享。

1.jpg 

宜人贷CEO方以涵(左二)出席圆桌论坛

方以涵表示,创新是科技金融公司发展的动力,但创新的前提是合理商业模式的运作。平台需要在精准的客户定位基础上,进行科学的产品设计,用科技手段探寻有效的风险控制模型和科学的定价策略。宜人贷针对不同客户通过评分机制进行风险定价,为有借款需求的城市优质白领提供快捷的借款服务,并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目前,宜人贷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和专业的风控水平,已得到了国际资本市场的认可。方以涵认为,针对目标客户群体的合理商业模式在科技驱动创新的推力下,才能实现长期持续的发展,平台在创新的基础上必须有持续发展的战略前瞻性。

2.jpg 

宜人贷CEO方以涵

方以涵在论坛上还提到,当前,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正在通过创新的服务为尚未被传统金融机构覆盖的群体提供帮助。然而,在目前国内信用环境体系下,较高的风控成本是行业无法回避的挑战。只有坚持合理的商业模式,利用科技驱动金融创新,坚持科学的产品设计和风险定价,才能实现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也才能更有效地推动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影创科技2016夏季新品发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影创科技2016夏季新品发布[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