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天津富泉开展中金国衡金银币送评服务(图文)

时间:2015-04-21 15:03:14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是北京中金国衡收藏品有限公司的评级服务代理商,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纪念币送评服务。与其他评级公司相比,中金国衡的担保承诺是一大优势,客户可以放心送评。

天津富泉开展中金国衡金银币送评服务.JPG

所谓担保承诺,就是中金国衡在坚持审慎原则的基础上,按照评级标准和公司业务流程处理钱币评级业务,对鉴定评级业务作出一系列承诺,可总结为“三保”:保真、保级、保安全。

 保真——凡中金国衡评级封装的钱币均为真币;

 保级——中金国衡出具的评级结果真实、可靠;

 保安全——送评钱币在鉴定、评级过程中不发生损坏或遗失。

 为了更加有效的践行以上承诺,中金国衡又郑重提出两重补偿方式。

实物补偿

 如钱币在鉴定评级过程中发生损坏或遗失,中金国衡将向送评人赔偿一枚品相类似的钱币;如中金国衡封装钱币经鉴定为jia币,中金国衡将向该枚钱币持有人赔偿一枚评级结果相同的钱币;如评级结果偏高,中金国衡将向该枚钱币持有人赔偿一枚原评级结果的钱币。在实物补偿方式下,原钱币归中金国衡所有。

 货币补偿

 如钱币在鉴定评级过程中发生损坏或遗失,中金国衡将按市场公允价值向送评人购买该枚钱币;如中金国衡封装钱币经鉴定为jia币,中金国衡按该钱币原评级结果的市场公允价值向该枚钱币持有人购买该枚钱币;如评级结果偏高,中金国衡按该钱币原评级结果的市场公允价值向该枚钱币持有人购买该枚钱币;在前三种货币补偿方式下,原钱币归中金国衡所有;如评级结果偏高,中金国衡向该枚钱币持有人支付该枚钱币原评级结果与现评级结果市场公允价格差额部分,原钱币仍归持有人所有。

货币补偿方式的市场公允价格是指交易商的该枚钱币的重置价格,也就是指钱币交易商采购该枚钱币的平均价格。市场公允价格由中金国衡按照客观公正的公式测算。

中金国衡评级币的持有人对钱币评级结果如有疑议,可以申请重新评级并支付重新评级费用。经重新评级,如重新评级结果比原有结果下降,中金国衡将按照货币补偿的相关规定进行赔偿,且退还重新评级费用。

据悉,中金国衡金银币送评服务在天津和平区多伦道50号颐高广场底商5号中国金币特许经销商天津富泉金银饰品销售有限公司正在开展,咨询电话:022-2325991723263232。更多了解,可登陆官网:www.tjfuquan.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越来越多的网站自行将中国[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