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阳光文化官网受关注(图文)

时间:2015-04-03 15:41:25  来源:阳光网  作者:

日前,记者了解到阳光文化官网(http://www.yg1996.com)全新升级,阳光文化官网是华夏阳光文化发展国际机构官方网站。改版后的阳光文化官网受到多方关注。

据悉,阳光文化始创于1996年8月18日。华夏阳光文化发展国际机构(宜昌市华夏阳光文化专修学校)是一家以教育培训为主导、文化开发、网络传媒为配套,集研发、服务、质检于一体的教育科技机构,坐落在美丽而神奇的三峡宜昌,长江之滨。凭借“成就思想,创造快乐”的卓越理念、创新的教学方法和自主知识产权原创系统化教材,先后在多个城市设立分部及分支机构,拥有专精式教师团队,学员遍及祖国各地及海外。被誉为:“中国素质教育发展最先锋”。

最新信息

  广东中泰龙集团引领办公家具工业[详细]

推荐信息

  广东中泰龙集团引领办公家具工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