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点金APP商务营销专家 只要一部手机就能创业(图文)

时间:2013-11-27 10:12:18  来源:连锁网  作者:

10年前,PC机时代,第一批建站的挣疯了!10年后的智能手机时代,第一批搭建APP的商机会轮到你么?为千千万万从0开始的创业者搭建轻松创富平台。

傻干式创业时代已经过去,背靠资源的巧干式创业时代已经到来了!如果能成为加盟做APP开发代理商,会使用智能手机就可以创业挣钱了!其实成为代理商的程序并不复杂。

加入点金APP手机网站专家客户端,存在的投资数额小,带了的风险也就小了,一部智能手机,一个人,不需要拥有庞大的资金;没有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只要有3G/wifi信号的地方就能开展业务;并且跟干实业比起来,不出3个月就可收获稳定的收入;人员组成也是简单的配置,兼职就可应付过来,不用再为员工的工资发愁;同时总部提供全套推广资料,只要用心花费3天的时间接受培训,就可开展业务;它不像传统就业市场上存在诸多难以跨越的门槛和障碍,你就可以逐渐开拓业务成为移动营销专家。

点金APP商务营销专家核心研发团队,源于美国IBM和硅谷实验室团队,凝聚业内顶尖的系统分析师、架构师,产品、技术、运营团队近200人,拥有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平台技术可以快速实现企业Android系统及苹果iOS系统的标准版商用AppMobile应用服务的功能。支持多手机系统平台,真正实现跨平台数据同步。

我们的成就将取决于我们在多大程度上为国内中小企业服务、为移动电商服务,为全移动互联网民服务。下一个时代将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而手机APPMOBILE将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企业标识,点金APP所承载的使命即是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移动平台,开启属于自己的移动互联网营销大门!作为一个有使命感的团队,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要成为中国最成功的移动互联网全案服务公司之一,我们有意打造中国工厂式移动营销革命的里程碑!

23401385515501.jpg 

微信号:dianjinapp

官网:http://dianjinapp.com/

24小时热线:4000-786-606

最新信息

  10年前,PC机时代,第一批建站的[详细]

推荐信息

  10年前,PC机时代,第一批建站的[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