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建设指导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筹建中,欢迎知名城市加盟与合作。诚征区域代理商(地方办事处),详情请看网站下方相关公告或致电:010-62937502转606
组织:北京风痕传媒集团   特约顾问:常委:委员:特别支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 商务

“百发智能写作投稿软件”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3-11-25 10:25:28  来源:每日时讯网  作者:

文学已越来越多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写作成了群文学好者生命的一部分。针对很多文友表作品,缺乏刊、箱以及刊物所需文章体裁型等一系列投稿困问题,由国内著名撰稿人彭胜发(高者、高表者)等研出【百智能写作投稿---写作投稿件网站:http://www.wuyouwenxue.com/,百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3238655894】,此件收集了全国各地的投稿箱一万余家,文章可以通向全国各地的刊和志投稿(如一篇散文可以投1000多家刊,报纸是区域行的,允一稿多投,只要文章不差,想不表都个系可以提高投稿效率和中稿机会)目前,此件已投入使用效果著,多使用的学件特别实用。于此,彭胜发与甘90后青年诗词家、作家崔文魁取得系,决定将于1125日晚上8点在甘高校文学画交流群中开展智能写作投稿会。

 

州理工大学国学会

:彭胜发

主持:崔文魁

参与:州理工大学国学会、浪文学社、晨曦论坛州大学国学社、文史学社;

肃农业大学帆文学社、国学社;西北范大学文学合会;

州交通大学会;州商学院莫末文学社、东篱诗社;

西北大知性学院原上草文学社;州工学院新星文学社、者俱部;

州城市学院大漠社、激流文学社;甘经贸学院金文学社;

交通职业学院志社、晨曦文学社;甘警察职业学院文学社

动时间2013121日晚八点

地点:高校文学画交流群

 

1--智能写作投稿件功能介

1,【写作排版功能】可以在件上写文章,有自排版、统计字数、文章分、自保存到自己指定的存稿箱,添加文章也同此功能,自把字数添加到件主里。

2,【自投稿功能】一次完要投的全部刊(几百家或上千家),全自动发送,可以添加上百个箱,自换邮号,件主可自动变(可防止送大量同件主致退信,可以箱每轮发时间,防止急退信)

3,【避免同刊重投功能】同一刊自动强制只能选择一次,跨分类选择也不会同时选入,刊地址可全,反单选,批(如从150),可以选择每市投一家,同了同城2投区(第二次投稿直接选择),

4,【藏地址功能】于你不想投的某些刊,可以永久藏,以后每次投稿不被选择

5,【搜喜功能】:点文章标题,即可自复制文章前面几句多种方式搜索

6,【记录功能】投稿记录里,点刊,就记录表了,然后再次投稿刊不会被选择。同记录稿统计稿的功能,支持记录,支持打印。

7,【固定编辑回复箱】不管添加多少箱,编辑的手工回复都可以固定一个箱收,即使原来箱坏了,也不影响收编辑的手工回复。

8,【定时发送功能】如果想文章第二天投,但有没时间,可以晚上定,第二天自动发出。

9,【投完关机功能】如果投稿件太多,您不想等待,您可以定投完关机,投稿完毕软件会自您的算机

10,【编辑阅读提示功能】可定是否需要阅读收条,即编辑打开您的投稿,自动发送一个已阅读邮件的回执邮件到您的投稿箱(通常不要置,编辑会很烦这个)。

11,【自克隆投稿地址】如果B文章的格与A文章似,当投稿B文章,可以直接克隆A文章任意一次的投稿地址,也可以克隆A文章所有投稿地址,不用再去力地选择投稿地址。

12,【私人投稿箱】可以添加自己搜集的箱可以加入件分件更新不会被覆盖,箱除了你自己,任何人都看不到的,因只在你的电脑上,支持入、出。  

投稿件开者本身是职业写手,自由撰稿多年,每年表作品上千篇(含一稿多家表),熟知各类报箱开,知道写手最需要的是什么。

 

2--写作程培

写作培教程第一部:基篇(1-10

1:城市笔记结构分析与写法2:城市笔素材挖掘实战

3:美食稿构与写法4:如何作品遍地开花

5专业收藏稿素材与6:小资类文章研

7实现素材无不在8:素材挖掘技巧实战1

9:素材挖掘技巧实战210:普通素材价

写作培教程第二部:提高篇(11-18

11:新闻时评结构与写法12:独立书评结构与素材

13:感悟小品分与写法14:做一个准的写手

15:情感文型与写法116:情感文型与写法2

17子教育构思与技巧18:养生健康文章写法与技巧

写作培教程第三部:研修篇(19-36

19:散文随笔型与20:文史类结构与取材

21构与取材方向22职场文章构与取材

23:旅游文章作技巧24:域外见闻海外文章作技巧

25类创作技巧26:理随笔作技巧

27:汽随笔作技巧28:小小说类型及作技巧

29:写作秘籍之标题30:写作秘籍之日写十篇

31:写作秘籍之素材33:写作秘籍之逻辑

34:写作秘籍之意境法35:写作秘籍之奏法

36:无训结总结

写作投稿件网站:http://www.wuyouwenxue.com/

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3238655894

征稿搜集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935515134

征稿搜集天涯博客:http://zhenggaodasouji.blog.tianya.cn

 

敬告天下文友:有人利用无忧过期的培教程行,切莫上当!

相关http://user.qzone.qq.com/386073613/blog/1371981818

最新信息

  有需求就有市场,需求有多旺盛,[详细]

推荐信息

  有需求就有市场,需求有多旺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