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世界名城文化

加拿大魁北克城 百年未变的快乐之城(图文)

时间:2013-06-05 14:44:37  来源:中奢网  作者:吴思晶

魁北克城1.jpg

 

魅力十足的魁北克城中散发着些许骄傲。当地人以其简单、大方宽厚的方式年复一年的迎接着各地游客。城中的一切都令人愉悦:圣劳伦斯湖畔迷人景色、无比珍贵的建筑遗迹、丰富多彩的历史,最重要的是热情的魁北克人拥有快乐生活,而这种欢快生活已经持续了400年。

魁北克因地势险要,天然要塞曾被查尔斯狄更斯喻为“北美的直布罗陀”。1608年,萨缪尔·德·尚普兰(Samuel de Champlain)在此建立第一个皮毛交易区,宗教场所和政治机构也随即兴建起来,商人和手工业者也开始沿河安家定居。魁北克省成为一块令各国垂涎的肥肉,最终在1759年,魁北克被英国军队占领,新法兰西成为英国殖民地。

 

魁北克城2.jpg

 

约有62万人口的魁北克城曾是法兰西文明的发源地,现在是一个忙碌的港口、重要的服务和研究、文化交流中心,同时也是魁北克省的省会。在这里,您会发现卓越非凡的艺术作品和可口美味的佳肴,景色宜人的公园、精彩的户外运动、以及当地人引以为傲的高品质生活。

魁北克城的范围是从壮丽的城墙至汹涌的圣劳伦斯湖湖畔。1985年将其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魁北克城是墨西哥以北唯一的一座军事重镇,您的支持使其成为历史盛会中的一个重要角色。

 

魁北克城3.jpg

 

魁北克城4.jpg

 

在这座充满浓厚历史气息的城市,魁北克人从很早以前就寻找到了快乐生活的艺术真谛。无论任何天气状况,他们都能够感受到欢乐。夏天,全市沉浸在魁北克夏节和新法兰西节的愉悦气氛中,届时在街头、公园、音乐厅都可以欣赏到特色音乐和各种表演。此外,2月份举行不受季节影响的喜庆节日。每年的狂欢节,魁北克城热闹非凡。它是全世界冬季此类节日中最盛大的一个。

 

最新信息

  萨格勒布地处克罗地亚北部,这里[详细]

推荐信息

  萨格勒布地处克罗地亚北部,这里[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