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玉山县高新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晚会

时间:2021-07-05 10:16:27  来源:江西民生网  作者:

6月30日晚,玉山高新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总结先进经验,表彰先进典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善抓落实的锐气,推进玉山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徐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舒宏光主持,高新区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非公企业党员、规上企业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

会上,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指导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徐益海代表党工委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为榜样,对标典型、看齐先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玉山高新区新篇章。

徐益海强调,党的100周年,既是光辉的丰碑,又是崭新的起点。回顾党的历史,我们深感自豪;展望美好前景,我们信心百倍。全区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为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努力建功立业。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坚定理想信念中作示范、勇争先;要强化组织建设,创新实施“党建+”模式、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在夯实战斗堡垒中作示范、勇争先;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项目建设、项目招引、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示范、勇争先。

随后,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晚会, 本场晚会由玉山高新区党工委主办,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承办。 《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曙光》、朗诵《祖国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独唱《小白杨》等经过精心编排、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逐一呈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唱响社会主义主旋律,表达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本场晚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由高新区党工委、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选送的11个精彩节目展现了高新区人忠诚于党、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文艺形式热情讴歌了建党100周年来的时代变迁和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表达了大家知党、爱党、信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理想情怀。

晚会还对高新区十大优秀企业管理人才奖、高新区十大纳税企业、高新区十大最美企业进行了颁奖。

玉山高新区十大优秀企业管理人才:

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鹏磊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甘佳岭

江西红马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挺

上饶市德隆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何雨韬

江西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佳宁

江西索利得测量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小忠

玉山县辉华防雨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辉

江西比利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祥明

江西华丽丰科技有限公司管理部经理 王龙坤

祥华防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申恒江

玉山高新区十大纳税企业:

上饶市致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玉山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

江西玉山南方水泥有限公司

玉山县远大金属制造有限公司

江西众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玉山县福力铝业有限公司

玉山县飞隆环保固废利用有限公司

上饶市富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三清水泥有限公司

江西华丽丰科技有限公司

玉山高新区十大最美企业:

江西上菱电梯有限公司

上饶市德隆纺织有限公司

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江西同际轴承有限公司

江西鼎城铝模有限公司

玉山县辉华防雨制品有限公司

江西比利孚实业有限公司

江西省金添仕制衣有限公司

江西红睿马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索利得测量仪器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