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南塘国际文化创意园落户南塘文旅区

时间:2020-06-04 10:53:08  来源:温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南塘国际文化创意园落户市区南塘风貌街区南面,成为南塘文化旅游区重要组成部分,对推动南塘及市中区域文化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该园区位于南塘风貌街十二、十三号楼,以两幢独立的新中式四层组合楼为主体,地下配有大型停车场,总面积达13000平方米。园区以温州聚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为经营主体。

南塘国际文化创意园将突出“文化+旅游+产业”三大产业融合发展,打破物理空间上的“园”,做“区”中的生态圈建设。据温州市文化传媒协会会长、南塘国际文化创意园总策划金一群透露,园区实施走出去招商,邀请杭州、上海的文化企业来温参观考察,在温州设立分支机构。“当前我们还在同淘宝网对接合作,在温州设立直播平台,引进专业化人才,打造短视频电商直播和网红孵化基地。”

同时,园区还将推出一系列金融服务,为入驻园区文化企业提信用贷、租金贷、装修贷等特色金融服务;设立园区基金池,用于扶持优质入园企业项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广州空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