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多丽举办读书分享会深入营造园区企业文化氛围

时间:2017-11-02 10:05:53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方壮芳

近日,多丽福田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第五期“悦读·悦享”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多丽福田园区idea coffee厅里举行,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园区企业文化氛围,培养园区职工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

当日,活动吸引近40名企业职工、辖区居民踊跃参加,并特邀资深心理咨询师和情绪管理师马嘉翌到场交流读书心得。浓浓的咖啡味、淡淡的书香味,在这样一个轻松的场景下,《群山回响》《红楼梦》《断舍离》……一本本经典书籍被推荐、被重温,大家以书会友,共同传递阅读魅力。

多丽以“读书会”活动为载体,为园区员工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分享的互动平台,丰富员工文娱活动、提升员工文化素养,为创建充满书香气息的和谐创新产业园而增添色彩。据悉,日后多丽将每月举办一次读书会,并与中国传统十雅相结合,令人期待。

最新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