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区/产业园区

[本编在线]北京星湖科技园:经略天则为14家入驻机构举行隆重挂牌仪式(图文)

时间:2015-03-21 18:07:3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今天上午,北京台湖·经略天则在园区会议中心,为14家入驻机构隆重举行主题为“资源共享 共铸辉煌”的挂牌仪式。

经略天则挂牌3.jpg

据了解,作为北京通州区第一镇的台湖镇,距离 CBD仅需驱车行驶不到二十分钟经略天则(www.bjjltz.com)位于台湖镇星湖科技园,由北京兰格加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是集研发、办公、产业服务为一体的高端总部基地,总建筑面积约32.3万㎡,容积率1.5。建筑形式主要为多层独栋(3-6)和小高层独栋(12-15),其中,企业独栋建筑面积为600-2400㎡,SOHO办公为200-300㎡,集中创意研发和大型办公楼建筑面积为5000-6000㎡,多元户型全面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经略天则鸟瞰图.jpg

此次入驻的14家机构分别是:北京各省市驻京机构商务协会、中国金融办工作协会培训基地、 中国资本沦坛秘书处、 中国金融企业联盟、中国经济论坛秘书处、中国企业家哲学研究会新商界领袖培养基地、中国上市公司高管培训基地、北京艺术创作中心基地、北京大学 民营经济研究院文化产业委员会、中国经济研究院研究员基地、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总部基地、中国企业家艺术家公益联盟、中国商会联合会、北京国际贸易与投资促进会。

经略天则挂牌1.jpg

经略天则挂牌.jpg

中国上市公司促进会、中国上市公司网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单位,邀请北京风痕传媒集团(即本网/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有幸见证这一盛举。

最新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推荐信息

  每当夜幕降临,开封御河之上的悠[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