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合肥:打造文化展示平台,彰显城市文化魅力

时间:2018-10-11 09:54:34  来源:合肥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许超众

9日下午,市长凌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第十二届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总体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合肥市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2018—2020年)行动计划》。

会议指出,从2007年起,合肥国际文化博览会一年一届,已经连续举办十一届。十一年来,合肥文博会始终坚持“政府支持、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发展方针,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已发展成为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的文化盛宴。要紧紧围绕“创意文化引领美好生活”主题,不断扩大展会规模,丰富展会内容,提升展会层次,将其办成展示文化改革发展成果、促进文化交流和文化产品交易、推进文化项目招商的重要平台,进一步彰显合肥的文化品位与文化魅力。

会议强调,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是贯彻落实《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必然要求,也是发展壮大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现实需要。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大力发展和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切实做到用绿色能源培育绿色产业,用绿色产业推动绿色发展。

会议强调,随着人口老龄化速度的逐步加快,构建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势在必行。要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不断优化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结合的养老服务供给,探索形成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智慧养老等多元化养老服务格局。要以立法引领和推动养老服务健康发展,不断健全完善相关制度保障体系,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有效提升基本养老公共服务能力,真正让广大老年群体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河(湖)长制落实情况、巢湖流域农业面源污染防治等其他事项。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