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昆明: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03 09:43:59  来源:昆明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姗

3月30日,昆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提出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昆明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刘智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就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抓好未来一段时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必须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坚持重在建设、立破并举,坚持改革创新。

就扎实做好2018年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刘智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着力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要切实加强党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领导,把精神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昆明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金幼和主持会议,毕惠芝、刘绍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中央文明委全会和全省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大会、第六届云南省道德模范暨第一届云南省文明家庭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

最新信息

  近年来,海口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