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贵阳:“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系列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启动

时间:2017-06-20 15:17:18  来源:贵阳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代晓龙

记者6月19日从市安委办获悉,我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系列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启动,全市范围内各级各部门、有关企业、职工、群众可通过手机微信答题的方式参与竞赛,将从得分靠前的竞赛人员中随机抽取200人,以手机话费充值的方式给予奖励。

贵阳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将“力争成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列为今后五年全力抓好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通过全民参与竞赛,可以加大创建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宣传力度,构建系统性、现代化的城市安全保障体系,推进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全面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我市的安全保障水平。

“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系列知识竞赛分为综合类竞赛和专项知识竞赛。综合类知识竞赛涉及交通、居家、用电、燃气、消防、灾害自救等安全知识,由市安委办组织全市各级各部门、有关企业的职工和群众参加。专项类知识竞赛包括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竞赛、建筑施工安全知识竞赛、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竞赛、煤矿安全知识竞赛、非煤矿山安全知识竞赛、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竞赛、电梯安全知识竞赛,由各相关部门牵头开展,并组织从业人员等参加。

竞赛时间为6月16日至7月15日。市民可关注筑安监(zhuchenganjian)微信公众号参与竞赛。

最新信息

  乐山广泛开展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形[详细]

推荐信息

  乐山广泛开展城市形象宣传语和形[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