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高密市成功创建为“中国楹联文化城市”

时间:2016-04-26 10:55:46  来源:潍坊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楹联文化,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推进“魅力人文高密”建设,高密市近年来积极开展“中国楹联文化城市”创建活动,现已成功创建为中国楹联文化城市。

据了解,通过开展“中国楹联文化城市”创建活动,高密市逐步形成了“读联、懂联、乐联、写联”的楹联文化氛围。他们深入开展联律教育,将联律教育活动作为楹联协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学校、楹联生产基地和楹联爱好者中广泛开展活动。打造楹联文化公园、楹联一条街等文化景观,得到市内外广大楹联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大力开展撰写楹联活动,先后组织200多人次到镇街区为群众现场书写楹联,并到莫言旧居、单家大院等旅游景点撰写对联,受到群众的欢迎。

最新信息

  2014年年底以来,惠安因村制宜,[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