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文化建设

焦作:“美丽焦作·志愿你我”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开赛

时间:2014-06-13 10:51:5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河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消息:6月10日,由焦作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的“金山置业杯”“美丽焦作·志愿你我”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开赛。即日起至8月10日,公众可投稿参与,主办方将选择30幅优秀作品予以奖励,最高奖金5000元。

此次摄影大赛旨在迎接省运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神文明程度,丰富城市文化内涵。参赛作品必须为捕捉在公益活动、志愿服务开展过程中,体现幸福、快乐、感动等瞬间的摄影作品;与志愿文化、志愿者精神、志愿者、志愿服务相关的摄影作品。

此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作品,作品必须取材于焦作境内,并且没有在其他赛事中获奖;必须为数码原片,除可以作适当的剪裁和密度调整之外,谢绝合成或改变原貌的处理。

每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3幅作品参评,作品需有标题名称和简要说明,以电子版形式交至指定邮箱(tsw316@163.com)、注明“摄影大赛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报送时间从6月10日起,到2014年8月10日截止(以收到时间为准)。投稿时间截止后,主办方将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审最终评出30幅获奖作品,通过媒体公布后予以奖励。此外,所有获奖作品将在省运会举办期间在全市进行集中展示。详情请登录焦作共青团网站查询。

最新信息

  寻迹古城·美丽桂林城市文化寻宝[详细]

推荐信息

  寻迹古城·美丽桂林城市文化寻宝[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