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9-01-07 15:25:41  来源:商丘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3日至4日,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洛阳召开,市长张建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为进一步抓好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4日晚,张建慧随即在洛阳召集我市参会人员,主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参加。

张建慧指出,通过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要进一步找准差距,学习经验,增强推进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抓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和决心,增添新动力,树立新标杆,促进新发展。要发挥好商丘的后发优势,以新标杆、新要求,推进工作取得发展新成效。要树立雄心壮志,用跨越发展的要求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要突出特色,弘扬城市精神,延续城市文化,彰显城市魅力,精心谋划项目,深入规划、统筹推进、一步到位,并按照“高、精、特”的要求做好项目建设。

张建慧要求,要时不我待,认真谋划好2019年项目。要进一步梳理、确定好项目,高标准谋划,对照标准、找准短板、突出特色、植入文化,实实在在把项目落到实处,实实在在干出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文化城”,在项目建设中突出“真、实、管用”,做到城市为人服务,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便捷、更幸福、更美好。

张建慧强调,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与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到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认识到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与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到高度融合发展的新阶段,认识到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与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到全省统筹、全省推进的新阶段。各县(市、区)要按照城乡总体规划,进一步补齐基础设施、社会事业设施和生态文明发展短板。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体制,成立好机构,建立好组织,制定好方案,经营好城市特有资源。各县(市、区)要在以中心城区带动全市新型城镇化过程中,一步一个脚印,撸起袖子加油干,扎扎实实作为,以高质量跨越发展为指导,走出一条具有豫东特色的新型城镇化发展之路。

最新信息

  冯玉臻表示:城市的文化创意、文[详细]

推荐信息

  冯玉臻表示:城市的文化创意、文[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