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人物/英才

完美公司古润金当选“2015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图文)

时间:2016-04-06 10:53: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3月31日,“2015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扬州市音乐厅隆重举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古润金高票当选“2015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扬州市市长朱民阳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ͼƬ1.png 

扬州市领导为“十大经济新闻人物”颁奖

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从2010年纳税1700多万元,到2015年纳税超过5亿元,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扬州市委、市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对公司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消费者对完美产品的信赖和认可。他代表扬州完美向扬州市政府及广大消费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2004年以来,“扬州十大经济新闻人物”已连续举办12届,成为扬州经济社会一年一度的大事,被誉为扬州“经济奥斯卡”。本次评选活动由扬州市经信委、市工商联、团市委、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扬州晚报》承办,于2015年12月10日启动,经过在多方位媒体进行“海选、50进30、30进10”三阶段评选,最终决出前十,共有38.3万多市民参与投票,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票数名列前茅

在古润金的带领下,扬州完美自投入生产运营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倡导的“中国制造2025”,一直鼓励科研创新,引进国外先进设备,生产过程实现高度自动化,实现业绩持续攀升,各方面发展成就显著,为扬州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最新信息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详细]

推荐信息

  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