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望郡阁书店打开吉安城市文化消费入口

时间:2023-02-16 10:25:47  来源:大江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从后河景区新春喜庙会到高铁新区烟火灯光秀,再到“一馆一店”庐陵文化民俗节,吉安市城投公司通过各种文化惠民方式,加强文化服务创新,打造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产品,实现文化服务精准供给。

今年年初,随着全市“美食消费券”“文旅消费券”的发放,进一步带动了文旅市场消费。截至目前,吉安市城投望郡阁书店累计接待读者1万余人次,打开了城市文化消费入口,实现了新年“开门红”。

“今年春节,景区人多,餐厅要排队,酒店也满房,所以我们一家老少选择在吉安过年,游后河、泡书店,感觉很惬意。”一位年轻女读者在望郡阁书店说道。在望郡阁书店,每天前来书店“充电”的顾客络绎不绝,不少市民在购买心仪图书的同时,还被特色文创产品展柜、文具、玩具展台吸引驻足。“孩子的学习用品可以在望郡阁书店‘一站式’购齐,非常省心省事。”市民李先生给家里两个孩子购买了课外书和保温杯作为开学礼物。

书店负责人表示,政府各项文化惠民政策的出台,激活了全市文旅消费市场,也为实体书店的经营提振了信心。接下来,书店将充分借助政策优势,积极做好各类图书备货工作,开展多样化的营销活动,力争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突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成都市新经济新产品推介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