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新经济

渭南: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持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

时间:2015-05-26 10:18:54  来源:渭南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宋振峰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徐新荣深入高新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樊存弟一同调研。

徐新荣先后来到明煌实业、木王科技和西部重工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遇到的困难,他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积极主动适应市场、开拓市场,不断推出新产品,转变营销理念,提升竞争力。在中联重科,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把握机遇,激发活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切实发挥提振渭南装备制造业的带动作用。

在听取高新区工作汇报后,徐新荣充分肯定他们务实进取和团队良好的精神状态。他指出,要坚持加快发展主旋律不动摇,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各项工作。要源源不断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在“高”和“新”上做文章,借助与大专院校的战略合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高新科技成果的孵化运用,形成更多面向市场的终端产品。要持续扩大投资,坚持精准招商、务实招商,围绕支柱产业、龙头企业延伸产业链条,招引更多企业落户。要在城市建设上加大投入,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加快新型社区建设步伐,努力把高新区打造成宜居宜业的新高地,为加快发展提供平台。

徐新荣强调,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发展优质教育的基础上,高标准建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城中村改造等工作,让搬迁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他要求,要把改革创新贯穿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取向,在体制机制、治理方式上大胆创新,努力为全市创造经验。

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10月30日,惠普与青岛达成[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