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专稿]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常德迎“国家园林城市”复检,明确19家责任单位

时间:2018-09-06 09:44:31  来源:常德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曾玲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迎检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次国家园林城市复查的内容主要包括5个方面:截至2017年年底,《国家园林城市系列标准》规定指标完成情况;城市绿线管制情况;《全国城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中园林绿化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情况及城市公园建设管理情况,共计七大类57项指标。结合评价标准,我市将国家园林城市复检迎检工作任务分解到了19家责任单位,并明确完成时限。

陈恢清强调,城市绿化是城市品位的体现,也关乎百姓幸福感,各责任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确保圆满完成复查迎检工作任务,做到让常德的金字招牌更响亮、城市生态更美好、市民生活越幸福。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各责任单位要对照标准找差距、针对迎检补短板、着眼未来促提质,结合分解的工作任务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增强复查迎检的合力,为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新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推荐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