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火!“10+30=1800”小炒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卫辉市开展创文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图文)

时间:2017-12-07 17:31:3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生

本网讯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12月7日,根据卫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市城管局、市公安交警大队迅速行动,对健康路、学院西路等路段进行专项集中整治。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世忠亲临现场督导整治工作。

焦点图.jpg

在整治中,联合执法人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惩教结合,一是对健康路、学院西路占道停车、小商贩占道经营等违法现象进行集中清理,对违法停在机动车道严重影响交通通行的非机动车进行拖移,对于多次劝阻拒绝执行的,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二是联合执法人员从源头着手,现场对违规商贩进行耐心细致的说服,教育违规市民主动自我纠正过错行为,同时,采取劝离、警告、拖移车辆等方法对占机动车道停车、占人行道停车等交通违法进行了依法处置。

赵世忠在督导是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成效很大,但问题不少,薄弱环节多。深化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城区环境存在的各种问题,着力推动“垃圾不乱丢、黄土不露天、车辆不违章、经营不占道、广告不乱贴”常态化,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巩固扩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要求,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进一步建立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努力打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最新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推荐信息

  厦门园林绿化、市政设施、供气供[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