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城雕大师--张宝贵·   ·鸡鸣闻三省--4A苏木山·   ·赤峰:红山文化,魅力草原·   ·观潮:前沿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容市貌/城市规划

上海66个主题花卉景点迎国庆

时间:2015-09-29 09:13:13  来源:解放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市绿化市容局透露,本市已基本完成了“十一”花卉布置,今年全市布置花坛花境10万余平方米,主题花卉景点66个,单季用花量约613万盆。

据介绍,本市今年重点围绕人民广场等8个重点区域和西藏南路等10余条重点道路,以及各区县行政中心、商业服务设施、旅游景点等开展国庆花卉景观布置。

此外,各大公园准备了精彩的长假活动。即日起至10月6日,第十五届都市森林狂欢节暨第二届共青森林啤酒节在共青森林公园举办。

10月1日-3日,“古园新韵,感受穿越”——着传统服装免费游园活动将在古猗园上演,穿汉服、唐装或旗袍等传统服装的市民可免费游园。

即日起至12月31日,上海野生动物园的“美洲动物节”主题活动火热进行。

最新信息

  贺州市52名工作人员组成市容市貌[详细]

推荐信息

  贺州市52名工作人员组成市容市貌[详细]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